西子挽秋风

待霜雪满白头,我亦一人独坐空山静。
专注喻黄,其他随缘。
不拆不逆(拆逆我和谁急,冷圈爱好者):黑花|瓶邪|伞修|喻黄|花羊|明唐|策藏|云亮|信白|铠约|双兰
黑花是初心,我爱盗笔一辈子。
铁三角,吴山四美和嫩牛五方是心头好。
拖更王者上线。
写car要看心情。

【黑花|瓶邪】致命危机(6)

 主黑花,副瓶邪


(1) 


“黑爷。”

黑瞎子看着前面的老人松开了解雨臣的手,上去抱了抱他。

“约瑟尔将军,别这么叫我,太生疏了不是。”

解雨臣打量着面前的这个老人,当他看过来的时候,解雨臣微微颔首,他看得出来黑瞎子很尊重这个老爷子。

“这就是你心心念念的人儿?”约瑟尔带着一副眼镜,镜片后面却是一双明亮的眼睛。

“嗯。”黑瞎子搂过解雨臣,“这几次巡逻都是为了找他。”

“能找到就好。”约瑟尔笑着拍了拍解雨臣的肩,“他是个好孩子,黑子要好好对人家。”

“必须的。”黑瞎子拉过解雨臣的手,在他的指尖虔诚的落下了一个吻。


“你先去洗个澡,然后我带你去做检查。”黑瞎子翻找着柜子,拿出了几套适合解雨臣的衣服,“洗漱用品里面都有,我先去写今天的出行报告,好了叫我就行,我就在旁边的书房。”

“好。”

解雨臣看着床上的衣服,咧开了嘴角,都是他喜欢的款式,上面还有淡淡的香味。

浴室里的装潢和在解家的差不多,所有的洗漱用品都是双份。

黑瞎子一天都在外面,不可能临时回来,所以,这些东西是一直放在这里的,正在等一个主人。

现在,这个屋子的主人已经把另一个主人平安接了回来。

这些用品们已经有了意义。


“你啊,还是不喜欢吹头,老了会头疼。”黑瞎子看着从浴室出来的解雨臣,接过他手里的浴巾,包裹住那柔软的头发,轻轻的揉搓着。

“这不是有你?”解雨臣盘腿坐在床上,稍长的刘海正在滴水,把衣服打出一片水迹,“报告写完了?”

“嗯,其实没有什么可以写的,今天没有碰到丧尸,只碰到了你们,所以一会儿带你们去做个检查就好。”黑瞎子腾出一只手递给解雨臣一只卫星电话,“很多条通讯线路都断了,所以只能用卫星电话,这个是你的,吴邪和小哥的我刚都送过去了。”

解雨臣把玩着手机的卫星电话,并没有多么好奇,之前下斗的时候用的就是这款。

黑瞎子拿过吹风机给解雨臣吹头发,手指穿梭过发间,带着丝丝暖意,“刚才那个将军是我的上司之一,不过我救过他的女儿,所以关系比较好。”

解雨臣把卫星电话放在一旁,听着黑瞎子絮絮叨叨的说着,这人难得的跟他说着关于他的事。

“之前他还让我做他女婿来着,我给拒绝了,我说我喜欢男人,他有个好听的名字,叫解雨臣。”黑瞎子捧过他的脸,与他对视,透过墨镜,解雨臣无法忽视那双眼睛里的真诚,“今天其实是我最后一次出巡,要是没有找到你……我就准备离开这里单独去找你了。”

解雨臣摸了摸黑瞎子的手,“就算你没有找到我,我也会找到你的,所以不用太担心。”

“嗯。”

两人交换了一个吻后已经开始微微喘气。

“嘀——”放在手表的卫星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上面显示着:吴邪。

“看来那边已经好了,我先带你们去做检查。”黑瞎子给解雨臣找了双新鞋,让他把沾满了血迹的旧鞋换掉。

应该是黑瞎子动用了关系,所以吴邪和小哥的房间就在两人房间的不远处。

“检查要很久么?”解雨臣看着医务室门口已经排了不少人,有些人看起来状况并不好。

黑瞎子拉过解雨臣,让吴邪和小哥跟紧他,“我们不去那边。”

解雨臣很想问为什么,但看到黑瞎子紧抿的唇最终没有问出口。

他们穿过走廊尽头,黑瞎子将身份卡插入了身份识别系统,前面白色的铁门缓缓打开。

是个电梯。

四人进去后,黑瞎子直接摁了最底层。

他抬了抬下巴,三人看到了电梯里的摄像头,然后摆了摆手。

几人立刻明白,在这里,不能随便说话。

不一会儿电梯就到达了负五层。

原本黑色的通道因为电梯的到达,迅速亮起了灯。

“教授。”

迎面走来一个男人,虽然是教授,却看起来极其年轻。

“这就是你带来的人?”那人有些不满意的看着黑瞎子。

“……给他们做个检查。”

“检查?!你让我这个教授做检查?”面前的年轻人明显不是个小角色,而且脾气暴躁,还没说几句话就开始跳脚。

“你没听错就是检查。”黑瞎子绕过他推开了实验室的门,“我信不过他们。”

“行吧行吧。”年轻人挠了挠头,然后走到解雨臣面前冲他伸出了手掌,“我叫裴益,帅哥,有时间喝杯咖啡吗?”

“没有。”解雨臣毫不留情的拒绝了裴益,“我要是答应你,后果会很严重。”

裴益正在想“后果”是个什么的时候,就看到黑瞎子手里的手术刀正在他心脏的位置笔画。

“……”好吧,这下他懂了。

只能噘着嘴看着黑瞎子,“为什么我看上的人都喜欢你?”

解雨臣转头看向黑瞎子。

“他上一个喜欢的是约瑟尔的女儿。”黑瞎子摊手表示了自己的无奈,鬼知道这个人怎么总是挑一些不可能喜欢的人喜欢。

太惨了兄弟。

吴邪叹了一口气看着裴益。

“?”

“这里只有你一个单身狗,为你默哀。”

“……”裴益看着吴邪和小哥握着的手瞬间就懂了。

裴益感觉,生无可恋。


检查的过程很简单,先是抽一点血做个血检再通过一些设备检查器官功能是否正常。

“根据现在的了解,丧尸的器官功能是无法正常运转的,只有大脑机能会偶尔活跃,是因为永久细胞促使大脑进行分析,所以只要一枪爆头就行了。”

裴益一边看着电脑数据分析,一边告诉他们最新的调查进展,“怕阳光也是因为永久细胞发生了变异,对强烈的阳关照射有着本能的害怕,不过事实也是如此,阳光的确可以杀死永久细胞,不过按照正常解释是因为紫外线,当紫外线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杀死它们,但是紫外线的强度,没办法掌握……而且武器的核心技术并不在我们手里。”

解雨臣皱了一下眉,针管一下子扎进血管,一瞬间的刺痛。

“疼?”

“还好。”

黑瞎子抽完血,拿着棉花摁在针眼上,“这个针比其他的针要大,所以会有点疼,给你吹吹就不疼了。”

黑瞎子竟然真的俯身去给他吹吹。

解雨臣弯了弯眼睛,他什么时候这样脆弱过,只是在陌生的地方感官都比先前敏感许多。

“黑瞎子,约瑟尔将军叫你去报告。”裴益一脸“不愿吃狗粮”的神情看着他们俩。

“将军找我?”

“嗯,他最近找你可有点频繁啊……不会是还在打你的主意吧。”

黑瞎子看了一眼解雨臣,赶忙解释道:“别想了,我已经明确拒绝过了,他找我估计是工作上的事。”

“希望吧,别又是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裴益摊了摊手。

“应该不会。”黑瞎子看解雨臣有些精神不济,拉着他起来,“检查做完了,我就先带他们回去了。”

“行,要是再抓到什么好玩的了,欢迎送过来哦~”

“……”

——————————tbc——————————

【黑花】先上车后补票 (_(:з)∠)_因为在参加活动所以放个链接,还是主黑花,副瓶邪,瓶邪的戏份很少,慎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