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挽秋风

待霜雪满白头,我亦一人独坐空山静。
专注喻黄,其他随缘。
不拆不逆(拆逆我和谁急,冷圈爱好者):黑花|瓶邪|伞修|喻黄|花羊|明唐|策藏|云亮|信白|铠约|双兰
黑花是初心,我爱盗笔一辈子。
铁三角,吴山四美和嫩牛五方是心头好。
拖更王者上线。
写car要看心情。

【黑花】当黑爷穿进系统之后(6)

(1) 


“陈叔。”

黑瞎子在路边等了一会儿,就看到一辆吉普慢悠悠的开过来,愣是把一辆好车开成了老年车。

“少爷,你可真舍得啊。”老陈一下车就拍了拍黑瞎子的背,有些恨铁不成钢,“那可是齐家,在海外也是有一定产业的,你倒好,说送就送,送就送了吧还偏偏送给了解家……那可是当年窥探齐家的其中一家啊。”说完,老陈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不过也好,那些个事我也不愿你那么小就接触喽,不过你也是倔脾气,说断还真断了联系,你爷爷差点都被你气出心脏病。”

“陈叔,都是啥时候的破芝麻事了,我这不是回来了。”黑瞎子把拐杖放在了后备箱,走到副驾驶的位置上坐下。

“少爷……你的腿?”

黑瞎子勾起了唇,懒懒的笑了一下,“装得,要不怎么让小花儿心疼我。”

“……”也就解总能被你忽悠了,这还能咋的,还能离不成?

“话说……陈叔,我父母怎么样了?”

这话一出,沉默的气氛顿然铺开来。

过了一会儿,老陈开了口,“就他们?坐山空山,你也别嫌陈叔说话难听……他们俩都是垃圾,做家主的没个样子,做媳妇的就更别说了,都是什么败家玩意。”

“那我爷爷呢?”

“还算你有良心,每年过年还知道偷偷摸摸回来看看你爷爷,要是你真那么久没信,这次你要是回来我能把你直接推下车去。”老陈点了根烟,深深地吸了两口,“你应该也发现了,老爷他不在老宅而不是主宅。”

黑瞎子嘴角的笑淡了许多,“又开始闹了?”

虽然对现在的情况了解不多,但是在穿过来之前就已经发现了一些端倪。

股份的事他是一直都知道的,不清楚也是真的,说实话,他也不在意自己股份的事儿,在他眼里,只要不把解雨臣放跑喽,真都不配让他放眼里。

“还不是齐家是块香饽饽,谁都想来掺一脚,那可是你爷爷辛辛苦苦几十年才打下的江山……都说富不过三代,到你们齐家倒好,三代直接缩水成了两代,第三代不说,还要把齐家送人了!”老陈转头恨恨的看着黑瞎子。

黑瞎子被他看得冷汗一冒,这个老陈是一直跟着爷爷从革命年代走到现在的,当时产业啥的都不好做,要学会和很多人打交道,身边也要有练家子护着才行,而这个老陈就是练家子之一,也是唯一一个留下来的一个,其他的都被爷爷打发走了,说是手脚不干净。

“陈叔,你跟爷爷这么久,就没谈个恋爱啥的?”黑瞎子抽出一支烟,和老陈一起抽着。

老陈难得的没有说话,而是想了一下然后乐了,“哪有那时间啊,年轻的时候跟着你爷爷东跑西跑的,一步都不敢走,身边又是一群大老爷们,连个娘们都没有……而且我要是谈恋爱了你爷爷怎么办,你爷爷啥都不会,那不是分分钟给人做了?估计早就连个尸体都没了。”

“跟着我爷爷怪辛苦的,他不太闲的下来,之前还不是跑出去周游世界了?”

一说到这个就让老陈糟心,“这不是游着游着就被闹回来了。”

“陈叔,这可不关我的事啊……我当时正好好的谈着恋爱呢。”

“……”扎铁了老心。


老陈是个有手段的,猜都能猜到黑瞎子能在哪,跑了别墅那边没看到人准在解雨臣公司楼下。

也就黑瞎子累死累活的想怎么联系老陈。

殊不知人家早把他摸得透透的了。

当然,仅限和解雨臣有关的事。


“坐过来让我看看。”爷爷一看到黑瞎子进门,就用拐杖敲着玻璃桌,一顿“砰砰砰”响,还好是在别墅里,要不楼下早找上来了。

黑瞎子换了鞋,走过去摊在了沙发上。

熟悉的地点,熟悉的人,还有熟悉的气味,一切都没有因为穿过来而改变。

“嗯?你是不是瘦了?怎么还变得年轻了?”爷爷摸了摸胡子,瞅着黑瞎子评价道。

“……最近锻炼了一下,锻炼使人变得年轻。”

“嗯,有道理,要不是这腿不行,我也能跟你陈叔一起跑跑步啥的。”

“老爷您要是想出去,我也能推着您出去散散步。”老陈倒了杯水放在爷爷手边,“最近外面的花儿开了,阳光也挺好的。”

“好好好。”爷爷喝了一杯水,看向了黑瞎子,“这次回来是为了什么事?又是为了解雨臣?”

“真的是啥都瞒不过爷爷呀。”

“我还是那句话,你要把股份转给他我不同意!你好不容易跟他俩斗智斗勇拿回来的股份,说送人就送人?”

“这不还没送吗。”黑瞎子眼珠子一转,笑着说道。

爷爷冷笑了一声,“呵,跟送了差不多,我看你这送的命也要搭进去,哦,我忘记了,你是已经搭了一回了,要不是命大,你现在正在天上飞呢。”

“这都啥时候的事儿了,就别总拿出来说了,来来来,吃块西瓜。”黑瞎子把切好的西瓜递了一块给爷爷。

“你就贫吧,谁自己弄得谁清楚。”爷爷吹了一下胡子,“行了,陪我说这么长时间话,早就不耐烦了吧,书房已经备好了,你想要的资料里面都有。”

“好嘞,那我就先谢谢爷爷了。”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