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挽秋风

待霜雪满白头,我亦一人独坐空山静。
专注喻黄,其他随缘。
不拆不逆(拆逆我和谁急,冷圈爱好者):黑花|瓶邪|伞修|喻黄|花羊|明唐|策藏|云亮|信白|铠约|双兰
黑花是初心,我爱盗笔一辈子。
铁三角,吴山四美和嫩牛五方是心头好。
拖更王者上线。
写car要看心情。

【明唐|花羊】这个杀手特别冷(5)

(1) 


一开始,陆淮菏就站在唐之洛面前,一动不动的,唐之洛以为这人掉线了,结果在两人“相看如望敬亭山”三分钟之后,唐之洛才意识到什么。

这人不会是因为劫镖,然后脑子被碎银砸坏了吧。

又过了一会儿,陆淮菏说话了。

陆淮菏:“你咋还在生气?”

唐之洛迷茫了,他生气了?没有啊,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个喵有点烦,莫名其妙的出现不说,上来就是一顿乱锤,这谁不烦啊,要是一次两次就算了,那可是连续一个月的蹲人!他一整个月都没怎么做日常!之后无头花的装备差不多了找他打鲸花花,一看他装备,整整差了一个半件,这怎么打嘛!转头就去找气纯打气花花了,差点没把他给气死。

他又不想散排,散排队友太坑了,带不动。

说实话,自从他散排遇到了一个不会散流霞的刀爹和上天找不到方向的蓬莱之后,就放弃了独自上段的想法。

唐之洛:“有没有人说你很烦?”

这只喵在后来其实没怎么找过他了,因为帮会转型,也没人再针对帮会里的其他人。

一直到之前那次他找无头花问到了唐之洛跑商地点才又和他遇到。

唐之洛头一次意识到了黑名单的好处。

陆淮菏沉默了,之后说道:“那我让你杀十次够不够?”

先前,陆淮菏并没有杀唐之洛这么多次。

这人多是骚扰,尤其是后来只是放个缴械就走了,让唐之洛进战没办法上马跑商,他的目的就算完成了一半,而那句把人埋在复活点这个要求,他自己给忽略了。

每次看到面前的小鲸鱼背着阵营物资一步一步的跑着,觉得还挺有趣。

唐之洛一笑,说道:“没必要。”

扫图还没有结束,神行时间还剩一分钟。

唐之洛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时间过得快点再快点。

陆淮菏:“[气纯]最近总是缠着[无头花],这件事你知道么?”

唐之洛皱了皱眉,想了一下,最近无头花的确极少出现,就算出现了也是和气纯一起,一起jjc,吃鸡,日常……身边还有一个奶花……等等!他就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啊喂??!!

唐之洛理解了陆淮菏的意思,应该是奶花找他了。

唐之洛:“我知道了,我会提醒他少和气纯在一起的。”

陆淮菏:“……”

这个省略号就很有深意,可惜了,他不想花费时间深究。

唐之洛选择先去马嵬驿跑商。

在读条最后一秒钟,陆淮菏好像说了什么,他没有看到就过图了。

到了马嵬驿,结果很多人在近聊聊天,陆淮菏的话很快就刷上去了,唐之洛没有找到就没管,也懒得去看插件。

飞到行脚商那里接了任务就开始跑商,完全没有把陆淮菏从仇杀和黑名单里放出来的想法。


无头花:“臭鲸鱼,你在哪呢?”

唐之洛:“?你是不是想挨打。”

无头花:“啧,怎么跟吃了火药一样,你不会又遇到陆淮菏了吧。”

唐之洛:“……”

真tmd的,这无头花是他肚子里的蛔虫吗?这都能猜到?

无头花:“[气纯]问我,打不打快乐55,结果一直组不到人,你要不要来。”

唐之洛想了一下,觉得还是去,不就是见证两个人的爱情,吃一份狗粮吗,他可以,而且他也有一些事情想问问气纯。

从陆淮菏的语气里看得出,他和气纯的关系很好,而且很大程度上和奶花也认识。

身边有个定时炸弹的感觉太不好受了,总觉得自己的行踪会被气纯暴露。

唐之洛:“我在跑商,马上。”

无头花:“好嘞,yy号xxxxxx,等你呦么么啾。”

唐之洛:“呕。”


唐之洛打开yy熟练的输入号码进了房间。

房间里已经有四个人了,明显就在等他一个就能开搞。

无头花前面的绿灯一直闪着,气纯的也在,剩下的一个是奶花,还有一个他不认识。

奶花是特别可爱的小姐姐,说话并不软妹,是十足的御姐音,和她说的话成了反差,没错,这个奶花特别喜欢嘤嘤嘤,而且是说哭就哭的类型,据气纯披露,奶花曾经因为没有买到酸奶给他打电话哭了一个晚上。

就算是这样,气纯也没有选择和奶花断了情缘关系,只是打着太极说她虽然有点极端,但胜在可爱啊。

唐之洛觉得这个气纯,没,救,了。

唐之洛把麦克风调到了一直说话才觉得方便了许多。

唐之洛:“这人是?”

无头花:“不认识,气纯叫的。”

奶花笑了一下默认了这个说法。

奶花:“真好,有无头花,我的生命有了保障。”

无头花:“……”

气纯:“也是个唐门,不过是个田螺。”

气纯的声音很好听,是那种特别有朝气的声音,辨识度很高。

无头花的声音相比之下很低沉,他开麦并不喜欢说话,反而喜欢打字,他的声音有些沙哑,完全和他骚的属性不符,总之唐之洛和他认识许久,可对他的反差每次都要适应好一会儿才行。

唐之洛:“田螺不开麦吗?”

气纯:“他不太方便,所以我们说他听。”

唐之洛:“行,那就整两把。”


能和气纯无头花一起打的奶妈肯定不菜,基本几把下来全是换奶。

大多是对面两个奶,三个dps。

无头花和气纯都很相信奶花的技术,进去看了对面的配置就直说,奶花一刀,奶毒一刀,奶秀一刀。

如果要说奶歌……还真没碰到过。

不过打了几把这个唐门就吸引了唐之洛的目光。

伤害高的离谱,而且和他们的配合简直完美,好几波都多亏了他,要不就输了。

于是,唐之洛把鼠标移了过去焦点了唐门。

田螺,装备差不多,22/33都是十三段,属性完美,命中百分百,好,不愧是唐家堡的一员!

只是这外观怎么和他一模一样?!狐金黑潇湘??天啦噜,不会遇到同好了吧!唐之洛不禁显得有些激动。

他已经很久没有打鲸螺的配置了,突然有些手痒。

唐之洛:“田螺,加个好友?”

田螺打字,好。

唐之洛:“有兴趣打鲸螺吗?”

田螺再次打字,好。

唐之洛觉得这个人真冷啊,说话都不带多说两个字的,突然觉得有些没意思,可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加了好友。

气纯:“这两把着实有些顺啊。”

奶花:“那还不是多亏了我?”

气纯:“是是是,多谢我家小可爱的救命之恩。”

唐之洛听着两人的打趣,突然觉得是时候和无头花说事了,问气纯的事……先放放也不是不可以,还是兄弟重要。

你悄悄地对无头花说:你别成天和气纯混在一起啊,他和奶花两个人挺好的,你总掺和啥。

无头花悄悄地对你说:是气纯叫我跟着他啊。

你悄悄地对无头花说:什么情况??

无头花悄悄地对你说:一言难尽……总之,哎,我也说不清楚是什么情况。

你悄悄地对无头花说:他想死情缘?

无头花悄悄地对你说:这话你可别瞎说,他也没说过这话,总之他想让我跟着就跟着呗,我刚好也无聊,就当有两条小尾巴了。

你悄悄地对无头花说:……

还小尾巴呢,人家奶花早把你加到小本本上了!

傻逼无头花!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