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挽秋风

待霜雪满白头,我亦一人独坐空山静。
专注喻黄,其他随缘。
不拆不逆(拆逆我和谁急,冷圈爱好者):黑花|瓶邪|伞修|喻黄|花羊|明唐|策藏|云亮|信白|铠约|双兰
黑花是初心,我爱盗笔一辈子。
铁三角,吴山四美和嫩牛五方是心头好。
拖更王者上线。
写car要看心情。

【黑花瓶邪】致命危机(1)

扫雷:末世向,可能除了黑花瓶邪其他都是原创人物,ooc会有,它只会迟到不会缺席,另外希望小伙伴们看文愉快。




快跑。

黑瞎子的话在解雨臣的耳边回荡,透露着些不真切。

在他看到黑瞎子被尸潮埋没的时候只是红了的眼眶,甚至没有一滴泪流下来。

只是那一刻起,他突然意识到,他的世界,塌了。

——————————————

“小花儿,小花儿醒醒,别睡了。”解雨臣意识到有人在拍他的肩膀,可是他的眼皮很重,怎么也打不开,四肢也失去了知觉,软绵绵的,仿佛被挑断了所有的经络。

“小花儿,小花儿,再不醒,瞎子就要从尸堆里爬出来了。”解雨臣一听到“黑瞎子”三个字,莫名的有了一股安全感,就连先前的无力感都消失了许多,他努力的睁了睁眼,看到了自己的发小,吴邪。

他蹲在他的面前,脸上满是血污,唯有那双眼依旧亮的吓人。

“我睡了……多久?”因为长时间没有进水,他的声音沙哑的不像话,完全听不出来他原来其实是个唱戏的,他只是觉得自己的嗓子干的要死,说一个字都要浪费很多力气,仿佛有无数的沙粒从嗓子里滚过。

“四五个小时。”吴邪伸出手在解雨臣的眼前晃了晃,接着伸出了几根手指,“告诉我,这是几?”

解雨臣强忍着剧痛回答道,“3。”

听了解雨臣的话吴邪才放下心来,还好脑子没事,就是有些低烧。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解雨臣听到这话懵了一下,“好像……我们被丧尸围了……你和哑巴为了救我……不对,是瞎子为了救我……他人呢?!”

“死了。”一直在角落里待着的小哥冷不丁的回了句话,在空荡的地道里显得尤为清冷,声音不大却充满了魄力。

“小花儿,你别听他的,瞎子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死了呢?”吴邪转过头瞪了一眼小哥,继续安慰自己的发小。


在末世到来之前,解雨臣和黑瞎子已经谈了五年恋爱,都已经准备到国外登记了,结果就在准备登记的前一个月,末世来临,没有办法,几人只能靠着自己的老本在末世里生存,偶尔可以遇到同样活下来的人,可世界终究是残酷的,那些人根本活不到末世结束的时候,就连他们自己其实我不觉得自己能够看到末世结束,只能祈祷自己能够看到第二天的太阳。

虽然对于他们来说,各种奇异的东西见的不算少,但这次的情况明显不同于以往,就连没极少表现出危机感的小哥和黑瞎子都说出了自己的担心。

只是现在四人的团队堪堪只剩下了三人。


还有一人,下落不明。

评论(6)

热度(27)